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宝可梦大探险》bingo词条触发攻略(图文)

《宝可梦大探险》bingo词条触发攻略(图文)

2021-06-19 15:37:14作者:小锤锤

图片.png


核心玩法:游戏内玩法、概念和关系。

宝可梦鉴定:强度判断及阵容思路。

新手日程:明确游戏目标,帮探险家规划前期日程。

下面跟着我的步伐一起探索吧!

上图就是《宝可梦大探险》游戏中主要的六大核心玩法,其中包括活动、装饰/搬迁、小岛探险、料理、社交模块和强化玩法。在这六大玩法中,提升宝可梦战力最重要的就是“强化玩法”啦。那么下面乐乐来给大家具体说说强化玩法。

强化玩法

1.强化玩法的功能:进行宝可梦的强度(等级、招式)特训和装备(方石)锻造,可实现战力提升,从而组建阵容,更好地对战和参加活动。

2.强化材料来源:其他玩法模块为强化提供材料来源,包含

料理:吸引更强的宝可梦,作为强化对象。

活动:奖励强化材料。

小岛探险:关卡获取经验值和强化材料。

社交系统:PVP和其他互动,也能获得强化材料。

3.强化的BUFF来源:“装饰”功能提供了材料掉落和特训加成BUFF,“搬迁”功能提供了特殊属性的来访奖励,能让强化更简单哦~

其他概念

1.电量:游戏资源的基石是电量。只有消耗电量才能参加活动和探险~

电量获取方式:有3种,分别是时间等待(每5分钟恢复1格),""社交系统""友谊赛奖励电量,以及通过礼券兑换电量。礼券主要通过活动奖励、充值获得。

电量上限:可通过装饰增加电量上限。

2."料理"食谱:不同的食谱可以吸引不同的宝可梦,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宝可梦大探险助手”查阅食谱攻略,越美味的食谱吸引到的宝可梦越稀有哦~

很多萌新玩家不知道什么样的宝可梦值得培养,乐乐认为首先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宝可梦~毕竟所有宝可梦都很可爱!

当在探险中遇到了困难,推荐参考以下方向选择宝可梦进行培养:

1.方石槽

体力石槽可装备铁打石增加体力,攻击石槽可装备大力石增加攻击。方石配置是战力值的核心来源之一。

体力石槽和攻击石槽数如何配比呢?这还要看宝可梦的阵容定位。通常出战队伍应包含前排坦克和核心输出。

前排坦克推荐近战类宝可梦,体力石槽数推荐6个或6个以上。

核心输出推荐远程类宝可梦,攻击石槽数推荐6个。

初始开启的石槽若能连成线,可立即激活首条宾果奖励哦~

2.招式

刷主线关卡,推荐单招式配3个招式石,方便自动挂机;PVP推荐双招式,手动操作可以根据形势调整策略,但主招式推荐配2个招式石,这样buff效果更好。

初始招式是什么,乐乐觉得不重要,因为后续可通过特训更换哦~

3.宾果

攻击位推荐“普攻CD”“属性招式CD”“属性招式伤害”类的宾果奖励。

坦克位推荐“受要害攻击概率”“属性招式CD”“招式抗性”类的宾果奖励。"

萌新探险家,听完这些,你一定很纠结每天优先做什么吧?

乐乐认为,游戏的核心目标,是不断过主线,开启更多资源关卡,囤积强化材料!

具体日程就让乐乐来帮你规划吧:

早间通勤:领礼券,煮料理,参加战队活动。然后去”小岛探险“刷方石和食材奖励副本。剩余体力推荐刷活动。

午休:挂机刷一下剩余活动。

晚间放松:推荐通过友谊赛刷电量奖励,并进行PVP对战。

晚安:睡前煮料理。清理剩余红点任务。

富余体力推荐用于过主线和刷经验饼干。

经验饼干能升级宝可梦,开启石槽,配备更多更好的方石,从而提升战力值哦~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