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剑与家园》矮子魔镜185攻略(图文)

《剑与家园》矮子魔镜185攻略(图文)

2021-06-20 11:51:19作者:小锤锤

这一关出了点新花样,boss会在我军后方召唤小怪,一群红骷髅和骨法,如果按正常的排阵要做到无伤完美过关确实挺难,因此需要我们做一些阵容上的调整,其实也就是前后排交换的概念。以下攻略都针对配置不算很高的领主,大佬拿阵容就可以直接打。

阵容:如图,王子可换成另外一个带光环增伤的贤者,防止开局浪费弹药。

技能顺序:开局只点一灯,小怪第4秒出,第二灯晕右边的骨法,利亚黑洞吸中间,包子开大或安德烈跳大(给-3专精),希德弹药(用红火枪可以省),地震中左骨法。

巨龙:智障龙最好,有智障龙9000k核我不知道能不能过,10m肯定能过(新区大佬估计8000k就行了)。

魂匣:带正常打架的魂匣进就行,出来切换约2/5英雄攻击,2/5部队攻击,1/5部队血量,光环龙。

注:狼王小飞污渍可以换成一队火枪。

剑与家园矮子魔镜185攻略

剑与家园矮子魔镜185攻略

剑与家园矮子魔镜185攻略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