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魔兽争霸3《恰恰相反》N5通关流程攻略

魔兽争霸3《恰恰相反》N5通关流程攻略

2021-07-25 12:54:56作者:cc

技能刷的好速刷难5

英雄选择:

选人巫妖王阿尔萨斯(有控制能加全属性)

技能搭配:

走法伤路线,星魂宝物boss宝箱全部找法术、法强、技能CD减少的。

Q痹风冲击

W霜之哀伤

R辛达苟萨

天赋:

目前能获得4点

Q技能冰冻加1秒

W技能触发加10%全属性

W技能cd减2秒这3个必点

W触发一次就加多次触发叠加后期上百万属性不是梦

大招多持续7秒那个没用大招打的是刚开始的伤害跟控制后期召唤的辛达苟萨没伤害

敲个假树搞个17木(假树在选人的下面那颗树,自己框选下位置,有个彩蛋)(其他的彩蛋打着打着就有了)小黑板在出挑战怪的地方

进去选被动,被动刷的好不好直接影响整局游戏,毕竟后面刷技能太贵了羁绊跟技能优先技能

炉石:

选择工匠或者法术加成

必带被动晋升新星,出了就点3级(单怪伤害爆表)剑刃乱舞(群怪利器)

过渡用科技王、钱能生钱、属性达人、打架王都可以

后期被动:晋升新星、其他法伤技能、冰雪世界、灵魂回响(减30%魔抗)等等

羁绊优先梦斄跟低语没有不强求((赋予羁绊可以刷)

星魂加成是跟次数有关,选的越多后面出现的加成就越大,所以前面优先选择没有后期加成的,比方每60秒加1%法伤移动速度加100以及—些生存星魂

1.职业教官的2个科技等有5级科技王的时候再点,前面点到够挑战就行了,其他钱全部用来点木材加工。

2.杀敌有就换挑战好了就打

3.装备宝箱一般买250木的,  虽然普通宝箱性价比最高,但是要花钱合装备,后面钱要点科技

4.装备问题选带boss伤害加成的伤害,加成法术加成的,A级就行了,木多再往后面合强化点3意思一下

5.前期宝物选择杀怪造成40%血的爆炸伤害神器

6.难5通了好几次除了脸黑的-次打boss慢点其他几次都是直接秒boss的(boss打的慢木材越多缺木的话可以试试)

7.4-5级低语加几个技能减cd宝物,后面直接可以做到单人无限控,打黑暗神殿boss还没走到位置就死了。

8.星魂本源用来合装备,加的属性太低了

9.章节货币,成长星石,换一个。其他就根据自己喜欢玩的属性来换了(章节进度真难打)

10.打boss跟打黑暗神殿不要挂机要打怪会被吃存档

11.咸鱼干用来换星魂碎片

12.打boss的地方有时候会出现装备存档装备

13.天赋点前期可以先不点,等后面有钱的再换自己需要的点。

14.宝箱boss,副本boss打的慢,直接点其他副本,刷掉再点回来,打的慢没刷怪性价比高。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