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科技树及加点推荐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科技树及加点推荐

2021-07-25 12:56:08作者:小锤锤

刚开始是选择战役英雄。战役我也是25过的,觉得很无聊。

这里强烈推荐选男角色,血厚攻击高。

这里强烈推荐选男角色,血厚攻击高。

这里强烈推荐选男角色,血厚攻击高。

那个女的如果不小心死了,战役只能打一次,重来是没有技能点的,就会很亏。而且女的伤害低,很墨迹,费时间,没有溅射,几枪一个。

对比男角色高攻高溅射,一枪死一片。高下立判。

下面进入正文。

1,蒸汽技术,一切科技的起源,点。

2,轴承滑轮,鱼屋的食物+20%,不实用。高效发电机,能源工坊+20%电,后期不需要能源工坊,都是高级能源工坊,所以不点。

3,突进士兵。可以生产士兵。士兵是不可替代中坚力量。贯穿整部战役,必须点。

军事训练,建筑物的防御血量加20%,  毫无意义,不用点。

狩猎武器,猎人小屋加20%食物,几乎0作用,不用点

4,雇佣兵1和2,开局多一个游侠,多一个狙击手。(战役有效,生存模式无效)不点。不实用。

5,高层防御,可以出木制哨塔。作用很大,最好还是点比较方便。

6,木制垛墙,加血量,真的没用,后期都用石头的不用木头的。不点。

7.  基础供给,加20食物20能量,只有战役有用,生存模式不起效。  会让你起步更快一点。尤其20能量作用很大。玩战役还是点了,玩生存模式不点也可以。

8.  物流运输,金币运输。必须点。太重要了,起步会加快,这游戏是滚雪球游戏,就看你起步快不快。

9专业作坊。一切二本科技的起源。所以不能不点。

10.机械化储存,可以造仓库。必须点。  否则一切奇迹建筑你都造不了。

11.谷物耕作,可以造农场,一个农场提供大约60点食物,必须点。点了就可以把猎人小屋扔了。

12,强化护甲,  还是那句话,士兵是中坚力量,万能兵种,点。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