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英雄棋士团》氪金攻略

《英雄棋士团》氪金攻略

2021-07-25 12:56:41作者:cc

【首充党】【6元】

如今首充奖励超级丰富,不仅送滚雪球能力最强棋子冥河女神,而且还送40皮肤卷!作为一个首充党,皮肤的选择要及其慎重!这里推荐换南瓜(死神皮肤),推图直接轻松一倍。

【月卡党】【每个月30元】

都看到这里了,想必你已经拿到首充了!恭喜恭喜,你已经不是一个白嫖玩家了!月卡对于萌新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每天50砖石,日常悬赏次数+1,是全面获取各种资源的重要渠道。不过对于老玩家来说,随着游戏进度的进展(缓慢),月卡奖励太少了!据我所知,已经很多咸鱼老玩家断了月卡~,就使劲嫖。

【小氮党】【每个月100-200元】

哇!你是个有钱人!当你打算长期玩的时候,推荐搞一个终身卡。虽然嘛性价比不高,玩很久很久(200天以上)才值回票价,但是胜在有盼头,每天月卡终身卡两封邮件50+50=100砖,一看到就元气满满呢!

然后这里及其推荐女神的恩惠,奖励丰富!奖励全领能有万把砖用作前期发育。

把上面最基础的都购买了,剩下的钱就要合理分配了。萌新初期可以买季卡补一下棋子的品阶,魔物狂潮怪物来袭的战令补资源,中后期买500红砖的锤子礼包,看情况买强力的皮肤等。

【中氯党】【每个月300-400元】

上头警告!你已经充的有点多了!每个月这么多的话,基本500红钻的锤子礼包,675的高阶礼包必买,性价比最高的两个礼包!如果有剩下的钱,萌新冲榜的可以买专为萌新准备的等级冲刺礼包和初见特典拿皮肤卷。老玩家存着吧!哈哈哈哈哈,备用金懂吧?!

【高氯党】【每个月648-2500】

你已经上头得无可救药了!现在的你已经有资格赌装备和搞专属了!  1750的装备礼.包、3500的装备礼包和专属礼包,看情况买!注:装备赌不到血亏,专属升错血亏。颤抖吧!赌徒们!装备进度以3个6人队都有好词条为分界线,专属进度以12-18个30专为分界线。

买以上的礼包前提是都买500红钻的锤子礼包和675的高阶礼包还剩钱的情况下,因为这两个真的很值!

2000+的话基本每个月的累计消费奖励都满了,记得领哟~!【豪无人性】【每个月?  ? ?  】

God!哪里亮了点哪里就行了!

【尚未提及的礼包】

日周月礼包:第一个是О砖的!记得领!其他真的是性价比不高,赶进度而且没有限时礼包的时候才购买这些(豪无人性级别)。

迷宫礼包:出了自选卷之后迷宫礼包就变得毫无意义了,时代弃宠,但是应该可能或许比日周月礼包好一丁点,土豪随意。

限时礼包隔壁页面的“超值礼包”:开服就有了,超级过时。除了新手10连考虑一下之外,什么主角提升礼包、女神礼包(全服最坑),都不要买,买了就等着哭吧!(新区土豪豪无人性冲榜除外>

皮肤商店的皮肤:一般通过抽宝箱获得的皮肤卷换,如果你很急就用红砖买吧,不过血亏~!也是时代的产物,以前没有商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