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剑侠世界3》武当主动技能攻略

《剑侠世界3》武当主动技能攻略

2021-07-27 11:28:40作者:cc

个人非常喜欢武当这个门派,在这里我来说一说我对武当八个主动技能的理解吧。

一技能:坎是单体定身,充盈施法是群体定身;离是方向性范围伤害,充盈伤害增加且附带击退效果。注:充盈是武当的门派被动,战斗状态下每隔约14秒会进入充盈状态,可以额外释放一次加强版的无cd的任一技能,释放一次技能后状态消失。

二技能:兑是范围浮空和持续伤害,浮空期间cd暂停,很优秀的控制技能;艮是范围伤害和范围buff,buff提供免伤效果,充盈使用还有回血效果。

三技能:震是位移技能,使用时初始位置和终点位置都有范围伤害效果,如果同时命中同一目标则会附带眩晕效果,充盈使用伤害翻倍且附带4秒免控,非常灵活的招式;巽是功能招式,后跳并在原地留下一面气墙,碰到气墙的敌人会被击退并受到伤害,气墙后方的友方可以获得攻击力提高的buff,充盈状态下可以二段使用进行位移。

四技能:坤原地开启剑阵,之后连续按技能键可以对范围内随机目标进行天降正义,总伤害较高,充盈使用伤害更高且附带禁用轻功的debuff,防不胜防;乾则是一个超大范围控制,开阵3秒沉默,闭阵2秒眩晕,充盈使用范围扩大且附带限疗效果,理论上对易水可以形成克制。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