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点石成金攻略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点石成金攻略

2021-07-27 11:43:47作者:小锤锤

大家刷洞想时候都能爆出这样各种各样的石头而头疼没有装备,石头其实是神器。

石头 分为 3类 符文,灵魂 跟 文物

每类从t4  到t8

可以到各个城市的 神器制造者处加工他们 ,3级的藏身所也可以找到他们。

可以使用一定的数量的符文升级为灵魂  一定数量的灵魂升级成文物。(一般来说这样做不是非常的划算,这是一种保价机制  让他们之间的价格都保持在一个固定的倍值上。)

还可以用石头附魔:

可以用符文 吧t级的平装 升级成 t.1的  装备

灵魂 t.1 升到t.2  文物t.2升成t.3

对应的装备需要的数量不同双手武器来说需要192个对应等级的石头来升级

还有最后的用处就是在神器制造者那里合成神器材料

神器分为3等  对应 符文,灵魂 ,文物

神器对于普通装备来说 会有额外的ip。

像冰菠萝就属于 冰法文物神器  所以价格会这么高。

一般新手都会比较推荐使用普通装备练级属于平民装备。

在阿瓦隆版本更新之后 就加入了 第4等的 神器材料  阿瓦隆神器 价格远高于文物 只能在阿瓦隆走廊 或 阿瓦隆大团体副本才有机会爆。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点石成金攻略

想要靠买卖赚钱  肯定是需要时常更新游戏数据的 没有固定的套路 只有大概的方法。

所以这些赚钱方法只是个引导作用,毕竟想一夜暴富  不去黑区闯一闯是很难的。

可以时常观察装备跟石头的价格 计算是不是可以买t级装备 附魔之后更高价的卖出。可以赚到不少钱  的同时也可以剩下一笔开销。(记得在非常空余时间下在做这些,别让你的队友等你买装。)

还可以利用神器材料 来寻找差价赚钱,石头的价格相对比较固定  但是神器材料会根据游戏流行的装备改变价格,制作之前最好先调查下市场。有的神器 非常的贵。

神器制造处 可以选择 50个石头  随机出一个对应职业类的神器 或者36个随机出全部神器里面的一种,这里就看各位的运气了 如果运气好36个t8的符文出一个德鲁伊布甲的材料就恭喜你了  你获得了至少1,5m。

最后在说一下 神器材料,在随机制作材料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值钱的, 可以选择去维修处分解了他们  一个材料可以获得11-12的材料跟一点固定的银币。甚至可以购买低价的神器材料 分解  达到低价收购石头的目的。

其实很多人只认识了游戏pvp的一面,游戏还是有很多别的乐趣的,这是一个非线性的mmorpg  每个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式写下他们的故事,(官方广告词 哈哈哈)。

经商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也不适合所有人,  但是的确是个有趣的东西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点石成金攻略

神器锻造店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点石成金攻略

roll石  界面.

第一排选等级 第二批选种类 第三排选系列. 战士系 法师系 猎人系 或者混合,选择系列 roll 一次要50个 混合roll  一次只要36.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