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赛尔号拜伦号击败方法,赛尔号拜伦号精灵分布

赛尔号拜伦号击败方法,赛尔号拜伦号精灵分布

2021-04-12 11:17:33作者:cc

赛尔号拜伦号击败方法

尤纳斯属性:暗影系
【拜伦号(Byron)】出没在幽灵飞船,70级,血量1000(原血量2800)。常用绝招:黑暗之门、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打败后可得精元。
一、要用98级里奥斯 和 65级布布花 47级布鲁克克。上布鲁克克,用贯穿水枪,布鲁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种子。一次吸350点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奥斯,狂用鬼火和阴谋,最后用幻影,一次挂了尤纳斯。
二、用一只速度比尤纳斯快的卡特斯(试炼之门黑暗仙人掌),最好能挨一招黑暗之门。先上去用催眠粉,没催眠住逃跑再来。催眠住后用寄生种子,再用催眠粉,然后用毒粉,在用催眠粉……就这样无限循环。到最后剩一滴血,这个是最关键的步骤——换个能挨一下黑暗之门的精灵!!然后挨下后,尤纳斯生命-1,你也就胜利了。(我用的是69级的卡特斯,方法和丽莎布布差不多,但要方便点,不用加血)
三、四招搞定尤纳斯!
1:波克尔用突进打皮皮。
2:布鲁克克(小鳍鱼)用贯穿水枪打尤纳斯。
3:波克尔同生共死打尤纳斯。
4:里奥斯幻影打尤纳斯。(速度都要快过140)
四、丽莎布布单挑尤纳斯法:上一只57j丽莎布布(只要是学会寄生种子,而且不会被尤纳斯秒的),技能要花草护体、寄生种子、叶绿光束。先 用寄生种子,在疯狂的用花草护体。基本上尤纳斯打你一下,寄生就吸满了。别忘了五回合后要再用一次。中途记得补血。如果尤纳斯用黑暗之核,就用叶绿光束给他消了。最后剩一点血的时候要随便补一个血药,尤纳斯的最后一滴血才能被吸掉。具体是怎么个原理我也不知道。
五、依卡莱恩用寄生种子,狂用毒粉,4回合在用,最后上一个能挨下黑暗之门,就胜利了。
进化:影球-尤纳斯
难度:4星(黑暗之核+黑暗之门足以秒杀)
综合评分:80分(用方法2)

图片.png


赛尔号拜伦号精灵分布

尤纳斯〔BOSS〕拜伦号幽灵飞船卢比;拜伦号精灵仓〔可用时空隧道捕捉,必须用时空胶囊〕
拜伦号神秘空间和幽灵
波古 拜伦号神秘空间〔必须用侦察装才能进行对战〕
扎克〔已绝版〕
隐形蝶〔幻影精灵,必须使用显性能量块才能进行捕捉〕
卡尔玛(新出现的BOSS,在神秘空间)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