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botanicula第3关攻略,botanicula第3关完成方法

botanicula第3关攻略,botanicula第3关完成方法

2021-05-03 10:14:47作者:cc

botanicula第3关攻略

来到第三部分,向右走,走到分叉口,向左走,点击蒲公英,挥走蒲公英种子,得到绿球球。

向左走,走上面,顺着树枝来到这个场景,然后把绿球球给黄色的生物,到达对面。

遇到黑球球,接到找他三个孩子的任务。

向右走后向上走,然后向左走后一直向下走,到尽头,点击左面小飞虫,后让他吐的汁液倒入小喇叭里。

1向上走,到蝙蝠场景,先拽一下蝙蝠,然后长摁蜗牛,吐出泡泡后点破,得到会吹气的小虫子。

向上走,向左走,向左走,再过去的时候会遇到一只大虫子,拿出我们刚刚得到的小喇叭,成功过桥。

向左走,到猪猪场景,爬上树枝,点击果实,猪猪过来吃果实的时候,跳到棕色猪猪的身上,找到一个孩子。

图片.png


botanicula第3关完成方法

回到梨子场景,向左下走后向右走,来到勺子场景,向右走,点击棕色小夹子,被吓走后,再去一次,来到底部。

下去之后往左走,拿到虫子。

回来浇水,用勺子134,浇水,装出一个大勺子。

向右走到尽头,派出小蘑菇,找到第二个孩子。

来到小青蛙场景,向右上走,把虫子给钓鱼者,他帮你钓到一只棕色小夹子。

回到梨子场景,向右走后再向右上走,用棕色小夹子夹断蜘蛛,向上走,点击白绵绵然后丢出去,找到第三个孩子。

回到黑球球场景,完成任务,跟黑球球去下一个场景啦。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