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攻略,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流程

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攻略,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流程

2021-05-05 16:07:53作者:cc

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攻略

想要获得[鹏羽天角风筝]玩具需要收集[荧光鹏羽]、[微光鹏羽]、[轻柔鹏羽]和[被遗弃的天角风筝]这四件物品。

上诉的四件物品均在至高岭的苍穹之角附近。

第一件物品[荧光鹏羽]是饥饿的克劳舒克掉落,坐标约(48,40)。

第二件物品[微光鹏羽]是宝箱掉落,这个宝箱的坐标为(50,38),需要玩家爬到山上去才能拿到。

图片.png


鹏羽天角风筝获取流程

第三件物品[轻柔鹏羽]也是宝箱掉落,坐标为(48,44)。宝箱旁边有一只狗头人,点击狗头人可以把它踢下去,也可以直接击杀它拿到宝藏。

第四件物品[被遗弃的天角风筝]在坐标(54,51)处,玩家爬山后,走到峭壁的树枝上才能拿宝藏,由于位置比较险峻,建议切换成走路模式慢慢走过去。

四件物品都凑齐后使用其中一个鹏羽就能制作出[鹏羽天角风筝]玩具了,这个玩具相当于工程学玩家制作的滑翔伞,但是CD较长有15分钟,并且只能在破碎群岛使用。

图片.pn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