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九阴真经》暗器碎骨钱镖手法,九阴真经暗器玉蜂针手法

《九阴真经》暗器碎骨钱镖手法,九阴真经暗器玉蜂针手法

2021-05-08 10:06:54作者:cc

《九阴真经》暗器碎骨钱镖手法

效果:内伤,下次受到攻击时三倍伤害(这个还没测试,买不到精钢,三倍不知道什么效果,唐门鲸吞不知道是每击三倍还是总伤害三倍)

暗器来源:碎骨钱镖篇,制作需要精钢,铁锭,枯柴

图片.png


九阴真经暗器玉蜂针手法

此暗器手法在120秒时间内可以减少敌手50%臂力,且每30秒触发一次眩晕。不但能在战斗中有效克制敌手发挥攻击力,更可以有效的控制敌手,抓住眩晕战机一击敌手而胜。

流星蝴蝶剑单击版的 大都超爽 不像 九阴真经里面那样你打我一下我打你...如果想进九阴PVP的话,建议你练好手法,不要求你有一分钟能按几百下键盘的手

般来说手法还是能值一点钱的,主要看效果,如果是垃圾特效就是100往下,如果是极品特效就是1D往上。刚出的时候,追命神珠手法高达8D,但是现在也就2D左右,落叶刀的话貌似特效不是很好,所以应该在100左右,因为手法需要配合固定暗器才能发挥作用,所以特效不是很好的手法是不怎么值钱的。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