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无双乱舞》7.5后期挣钱思路,《无双乱舞》7.5注意事项

《无双乱舞》7.5后期挣钱思路,《无双乱舞》7.5注意事项

2021-05-08 10:25:51作者:cc

《无双乱舞》7.5后期挣钱思路

后期的钱,可以用“花不完”来形容,争起来也快,但如果你打算买“秘密商店”的东西,就另当别论了。

  木头房是很好挣钱的地方。

  副本挑战—冰封王座—爆出霜之哀伤LV12,能卖20木头,后期几刀就能砍翻这boss,靠这个挣钱也飞快。

图片.png


《无双乱舞》7.5注意事项

14波的怪,无视英雄直接打基地,请在这之前把基地升到15级左右,否则很容易倒塌。

  15波的怪,你一旦被围住,很有可能一直晕到死,这时候回城技能无效,可以输入“HG”回城逃过一劫。

  16波的BOSS,有一招秒人的技能,只要带了减少魔法伤害的装备就不怕了,最好合成了“至尊魔戒”

  传送去挑战魔女的时候,只有先杀死四个角落的小魔女,才能攻击魔女,并且在杀小魔女的时候,先砍了治愈的柱子。

  30波的boss,技能会秒人,这时候千万不要慌了手脚,立即开启基地的无敌,复活后先杀了boss,再杀怪。建议在boss刚刚出现的时候,上去引他使用了秒杀技,这样能争取一些时间。

  最终boss周围有十几道光束,不要忽视这些东西,他们十几个合起来的攻击力很惊人,先杀了光束,再杀boss。光束大概过了两分钟会复活一次,他们复活了就立即先杀了他们,再杀boss,虽然有点麻烦,但这样很重要。

  最终boss的血量只有一半的时候,会使用一个群攻技能,基本是全体秒杀,冷却时间大概是40秒。对付这招的唯一方式是——弄晕他!!比如荣誉积分换的震荡炸药,小乔的时空停止等等,如果没有这些,只有慢慢磨了死他了。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