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cf》mk18性能对比,《cf》mk18综合评价

《cf》mk18性能对比,《cf》mk18综合评价

2021-05-15 09:37:41作者:cc

《cf》mk18性能对比

  先来与MK18一拼高下的是M4A1,作为一把世界名枪,M4A1的伤害毫无疑问的是在MK18之上,而在对比数据当中可以看出来,MK18的后坐力也高于M4A1。

  尽管在伤害与后坐力方面两把枪有稍微的出入,不过其他方面的数据还是较为相同的,而MK18本身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射速。

图片.png


《cf》mk18综合评价

  武器稳定性: ★★★☆☆

  武器是否适合新手: ★★☆☆☆

  武器上手难度: ★★☆☆☆

  总得来讲,MK18的武器比较适用于老兵同志,如果新兵同志想要体验的话,在上手方面会有一些难度,不过并不是很高。虽然MK18弹道飘一些,相较于AK甚至大部分武器来讲,也算是稳定的了,加上它的射速优势,相信在爆破战中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色,远距离方面只要适当调整开枪的间歇时间,胜算率还是非常大的。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