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原神》gushanunboya是什么意思_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

《原神》gushanunboya是什么意思_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

2021-06-02 11:22:45作者:

原神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

原神gusha nun boya是什么意思 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及任务攻略[多图]图片1

1、前往指定地点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悬崖第二层左侧那只)并提交gusha nun boya=黄色植物(甜甜花、树莓、蘑菇、小麦、土豆、金鱼草)

原神gusha nun boya是什么意思 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及任务攻略[多图]图片2

2、传送雪上最靠近晨曦酒庄锚点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桦树下单独的那只)冰经历一场战斗(第一拨:愚人众雷锤*1+火枪*1+冰胖*1 第二拨:愚人众火枪*1+岩法师*1+雷莹术士*1)

原神gusha nun boya是什么意思 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及任务攻略[多图]图片3

3、获得线索Aba mosi dada=起床到午饭前(6点~12点)调整好时间击杀大伟丘!大功告成!

原神gusha nun boya是什么意思 寻找愿意交流的丘丘人位置及任务攻略[多图]图片4

终于,完成这次任务之后,我们的折箭觅踪活动就全部结束了,还是非常考验玩家们对于丘丘语的了解,同时还要道具的使用哦,后续将会带来更多相关攻略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