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原神》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攻略_奇怪的丘丘人位置在哪里

《原神》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攻略_奇怪的丘丘人位置在哪里

2021-06-03 11:50:07作者:

原神折箭觅踪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攻略:

第一个丘丘人:在悬崖边上,要求是帮他击败两个冰深渊法师,一个火深渊法师和一个水深渊法师,先是火法跟水法,打完之后是两个冰法一起出来。

原神折箭觅踪奇怪的丘丘人任务第八天攻略: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完成流程[多图]图片2

第二个丘丘人:在一株清心边上,带烟绯或者七七应该会好找一点,要求提供的物资是会发光但是不会发热的东西,我用的是萤火虫的发光髓,不知道别的行不行。

原神折箭觅踪奇怪的丘丘人任务第八天攻略: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完成流程[多图]图片3

大伟丘:出现时间为深夜,也就是晚上12点之后。位置在地灵龛的后面。

原神折箭觅踪奇怪的丘丘人任务第八天攻略:奇怪的丘丘人第八天任务完成流程[多图]图片4

以上就是第八天的任务啦,小伙们赶紧动动手去完成获得奖励吧~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