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航海王热血航线》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是什么_水手答题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

《航海王热血航线》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是什么_水手答题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

2021-06-05 10:14:34作者:

航海王热血航线使使用三把刀答案

航海王热血航线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是什么 水手答题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详解[多图]图片1

在6月5日水手答题当中有一题的提示是使用三把刀的他,而熟悉海贼王剧情的玩家应该很容易就能够猜出三刀流的是索隆了吧。

正确答案:使用三把刀的他头发是绿色的,酒量极好,曾经是赏金猎人。

索隆!(我的神)

航海王热血航线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是什么 水手答题使用三把刀的他答案详解[多图]图片2

航海王热血航线索隆特点介绍:

普通攻击:进行五段连续挥砍,造成伤害。(判定范围:刀刃的长度,击中附带切割声效)

普通技能1【三刀流·鬼斩】:双刃交叉,向前冲锋,撕裂重击敌人。(可蓄力增加冲锋距离)

普通技能2【二刀流·二斩·登楼】:佐罗起身跳跃,由下向上使用双刀斩击。

奥义技能【一刀流·居合·狮子歌歌】:开启霸体效果,冲击远处敌人,造成强力一击。

友情技能【三刀流·龙卷风(友)】:佐罗释放三刀流·龙卷风,击飞附近的敌人。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