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怎么加不了好友了_加好友功能存在异常暂时关闭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怎么加不了好友了_加好友功能存在异常暂时关闭怎么回事

2021-06-05 10:16:08作者:

王者荣耀加不了好友解决办法

图片.png

2021王者荣耀加好友功能异常解决办法:

前段时间有玩家发现在王者荣耀当中不能够使用改名卡修改名字、也不能够修改个性签名了,而最近还有玩家发现居然连加好友都好像加不了。

王者荣耀加不了好友 2021加好友功能关闭怎么回事[多图]图片2

当玩家在王者荣耀中使用找朋友功能来根据名称搜索和查找好友的时候,会提示“功能存在异常,暂时关闭”,和改名功能暂时关闭的提示是一样的。

这种加不了好友的现象对于一些下单和接单王者荣耀的代打以及陪玩的群体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毕竟不能加好友也就很难约到在一起玩了。

这个加不了好友的原因估计也是和不让改名字是差不多的,应该都是暂时性的,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很快就会恢复。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加不了好友解决办法详解,目前很多人都出现了异常,也希望可以尽快的解决好,这样就可以正常的玩游戏了。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