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_破破岛水池下去拿宝箱方法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_破破岛水池下去拿宝箱方法

2021-06-10 09:46:03作者:

原神破破岛水池下去解密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 破破岛水池下去解密技巧[多图]图片1

原神破破岛水池下去方法

首先这里有两石头,左边这个踩一次降低一格刻度,水位最多降低到两格。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 破破岛水池下去解密技巧[多图]图片2

然后目前想要下去的话,需要用长柄武器的角色,爬到下图所示的位置,然后在跳下去的瞬间按攻击键,进行下落攻击。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 破破岛水池下去解密技巧[多图]图片3

在角色跳入水的瞬间,对着石壁移动的同时长按冲刺键位,就能卡到水池下面。

目前水池下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估计是和后续的歌谣节奏解谜有关。是不是很轻松的就能下到水里了呢,快来解密吧!

原神破破岛水池怎么下去 破破岛水池下去解密技巧[多图]图片4

言归正传,破破岛水池虽然能下去,但是卡进去是没有宝箱奖励的。等后面开启第四幕后,应该会开放一个解谜的玩法,跟着节奏踩石头就能降低水位到最底了,奖励应该有好几个宝箱。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