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DNF》奥兹玛团本开荒条件_奥兹玛团本门槛

《DNF》奥兹玛团本开荒条件_奥兹玛团本门槛

2021-06-22 08:51:32作者:

dnf奥兹玛团本开荒门槛一牛二牛:

图片.png

dnf一牛二牛啥意思?

奥兹玛团本一牛二牛是用来区分难度等级的。

如图所示,一共有0牛、1牛、2牛、3牛一共四个难度,随着难度提高,对于c和奶的要求也是逐渐提高的,副本的难度太难了。

理智值的存在和三牛变态的血量机制,让不少DNF玩家都苦不堪言,通关后的竞拍也让人又爱又恨。

想要快速毕业打得轻松,又想赚到更多钱,到底该打哪个难度?想毕业别去3牛,除非你是旭旭宝宝,否则连2牛都不该去,看懂1牛想亏都难。

至于不同难度团本的区别,在于最后拍卖物品多少,和翻牌没关系。

dnf一牛二牛是什么意思 奥兹玛团本一牛二牛详解[多图]图片2

1牛竞拍物品非帐绑,数量1-3

2牛竞拍物品帐绑,数量2-4,好东西也多一些。

总而言之,dnf一牛二牛是最新出的奥兹玛团本的难度等级,这个团本难度是dnf13年有史以来最高,两字来形容就是折磨。大家非重氪玩家可以先别碰,等后续减负。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