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恋与制作人》流金岁月活动详情_流金岁月机遇事件有哪些加成

《恋与制作人》流金岁月活动详情_流金岁月机遇事件有哪些加成

2021-08-15 12:23:50作者:

《恋与制作人》流金岁月活动详情:

图片.png

活动时间:

8月13日更新后~8月24日23:59

合成星币:获取兑换限定SSR&服装奖励

1.活动期间,可从【主界面】-【流金岁月】进入活动。

2.消耗钻石或礼包购买的【黎光环】进行【放映】,可随机获得【星币、1~3片星币碎片、流金岁月自选礼盒、心绪之花、时光解锁券、试炼石、告白心愿、回忆星辰】中的一种。

3.每收集25枚星币碎片会自动转化成1个【星币】。

4.使用不同数量的【星币】可在活动商店兑换流金岁月SSR与配套服装奖励。

5.开启【流金岁月自选礼盒】,可自选获取五位角色不同款式的【墨镜】一副或【星币碎片*5】的奖励。

机遇事件:道具获取加成

1.每放映10次,可以触发1次机遇事件,机遇事件共有4种不同的加成效果:

天降:下一次放映不消耗【黎光环】

天选:下一次放映多消耗1枚【黎光环】,额外获得【星币碎片*5】

贪婪:下一次放映多消耗1枚【黎光环】,获得的奖励道具数量翻倍

先知:接下来第3次放映,可以额外获得【星币碎片*5】

2.制作人可在触发后决定是否应用,如果取消应用,则机遇作废。

3.进行十连放映时,机遇仅应用于十连中的第1次放映,还请制作人留意。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