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样获得_农民的宝藏任务在哪里接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样获得_农民的宝藏任务在哪里接

2021-09-19 11:38:24作者:

《原神》中,玩家获取天幕影打刀的方法是玩家完成稻妻地图世界任务农民的宝藏即可获得。玩家完成该任务的方法是玩家首先来到刀连岛,爬到岛的顶部,会看到有一个被关在笼子里的人。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么获得

玩家此时解救他,他会告诉玩家找到四块石板,就可以找宝藏。

第一块石板,位置在绀田村的南边,第一个祈福的地点(做神樱那个任务的可以顺便拿到,在一个小的密闭房间的箱子上)。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么获得

第二块石板,位置在神里屋敷东北边的浪船锚点,与这里的简易棚子互动可以找到第二块。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么获得

第三块石板,位置在荒海的地下,可以从这个类似烟囱的东西里面下去。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么获得

第四块石板,在荒海边缘海中的传送点附近的破船边上,这个传送点需要从荒海地下过去。

原神天幕影打刀怎么获得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