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六周年称号怎样设置_六周年称号设置方法

《王者荣耀》六周年称号怎样设置_六周年称号设置方法

2021-10-15 14:20:03作者:

《王者荣耀》终于迎来了六周年,限定称号已经安排好,还没有设置的小伙伴快来和游戏锤花间一起看看设置方法吧。

第一步、大厅左上角是个人头像,点进去会到个人资料页面。

第二步、个人资料页面左边有个荣誉,玩家切换到荣誉界面。

第三步、荣誉里面有个王者生涯,点击王者生涯,这时候右边就可以看到局内称号界面了。

第四步、点击更换称号,就会看到全部称号,已获得的就可以使用,这些属于局内称号,和荣耀称号是不一样的,如果玩家想要用的是荣耀称号,则用下面的方法:

第一步、也是进入个人资料页面,这个界面能看到自己的战区位置,点一下那个位置。

王者荣耀称号在哪里设置?2021六周年称号设置教程[多图]图片2

第二步、此时就会进到本周荣耀,玩家能看到这周发的全部荣耀称号,点击其中一个使用就可以了,这个和局内称号是能同时存在的,此称号一直显示,局内称号只在刚进入对局、敌对双方首次见可显示。

王者荣耀称号在哪里设置?2021六周年称号设置教程[多图]图片3

这个版本很多入口都换了,包括小队、成就、签到界面,但只有周末金币上限是真的被取消查看了,现在只有对局出来后可以看。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