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TGA2021最佳电竞游戏盘点_2021最佳电竞游戏有那几款入选

TGA2021最佳电竞游戏盘点_2021最佳电竞游戏有那几款入选

2021-11-18 15:28:57作者:

2021年TGA游戏大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9日举行,主办方于11月17日在官网公布了2021年各奖项的提名作品名单。其中《英雄联盟》、《使命召唤》、《CSGO》、《DOTA2》以及《无畏契约》这五款游戏被评选为最佳电竞游戏。

TGA2021最佳电竞游戏盘点 英雄联盟入选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原版名称为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该游戏于2011年9月22日正式上线国服,游戏上线之后,深得广大玩家喜爱。该游戏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和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该游戏于2018年5月14日首次加入亚洲运动会,成为表演项目之一,于2021年11月5日正式入选为第19届亚洲运动会电竞比赛项目。

TGA2021最佳电竞游戏盘点 英雄联盟入选

使命召唤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于2003年10月29日发售,登陆PC、Xbox、PS2等平台。游戏采用了再次强化过的Quake III引擎,因此在画面表现上,可以达到惊人的效果。游戏中的场景取材了很多电影大片,将经典的历史镜头在游戏中得以再现,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从游戏中体会到战场的残酷和惨烈,以及历史代入感。

TGA2021最佳电竞游戏盘点 英雄联盟入选

CSGO是一款以1999年的CS为原型制作的新作,该作在团队竞技游戏模式的基础上加以开发。游戏将玩家分为反恐精英(CT)阵营与恐怖份子(T)阵营,双方需在一个地图上进行多回合的战斗,达到地图要求目标或消灭全部敌方则取得胜利。

图片.png

DOTA2这款游戏是《DOTA》的续作,该作完整继承了原作的一百多位英雄,并脱离了上一代作品所依赖的《魔兽争霸Ⅲ》引擎,成为一款全新的多人即时对战游戏。游戏中的世界是由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所辖区域组成,有上、中、下三条主要的作战道路相连接,中间以河流为界。每个阵营分别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担任守护者,他们将以守护己方远古遗迹并摧毁敌方远古遗迹为使命,通过提升等级、赚取金钱、购买装备和击杀敌方英雄等手段达成胜利。

图片.png

无畏契约(VALORANT)是一款于2020年6月2日正式开启公测的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拥有成熟且富有深度的模式,一经面市就展现了相当令人着迷的可玩性和竞技性。在射击手感上,无畏契约与CSGO十分相似,几乎每支全自动枪械都有着相对固定的弹道走向。在战斗节奏方面,即使在身着全甲的情况下,被几种大威力枪械爆头也会瞬间毙命,小威力的冲锋枪同样能够利用射速优势在分秒间击杀敌人。

图片.png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