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悠久之树》盘旋上空的阴影活动体力怎样分配好_盘旋上空的阴影商店兑换推荐

《悠久之树》盘旋上空的阴影活动体力怎样分配好_盘旋上空的阴影商店兑换推荐

2021-12-10 14:25:16作者:

《悠久之树》盘旋上空的阴影活动正在进行中,需要大量的体力来刷积分,那么体力怎样分配好呢?商店兑换哪些东西呢?快来和游戏锤花间一起看看吧。

《悠久之树》盘旋上空的阴影活动体力分配攻略

悠久之树盘旋上空的阴影活动体力分配攻略

体力绝对是够的,不用嗑药,不用买体力。简单说:做完全部的每日任务,BP全部刷活动,AP刷3把活动即可。

在推荐基础上再换完“满月许愿签”,每天除了需要摄入“每日活动”体力、“活动商店”体力,还需要额外摄入至少“2瓶AP药、1瓶BP药”

商店搬空,每天除了需要摄入“每日活动”体力、“活动商店”体力,还需要额外摄入至少“4瓶AP药、3瓶BP药”

PS:购买体力月卡的不要忘记自己每日的额外体力获取。上文计划是在每日分配(270点AP刷日轮币困难、20AP刷日常素材、2BP刷日常多人)的前提下进行的。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