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推荐_节奏贼卡组代码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推荐_节奏贼卡组代码

2021-12-31 13:24:51作者: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怎么玩?很多玩家不知道卡组怎样组成的,快来和游戏锤花间一起看看节奏贼卡组代码吧。

炉石传说节奏贼卡组攻略

1、节奏贼卡组推荐

八爪的削弱让锁喉贼几乎是瞬间隐匿,只有零星的极少数信仰玩家还在坚持。补丁前剽窃贼强度和热度都双高了,补丁后其它卡组或多或少被削弱剽窃贼却片叶不沾身,所以现在剽窃贼是环境定义者。

图片.png

2、节奏贼卡组代码

# AAECAaIHBor0A6H5A7+ABO2ABPuKBNugBAyqywOk0QPP0QPn3QPz3QO9gAT2nwT3nwTuoAS7pATepAT7pQQA #

使用的一套节奏贼,一路打到了前20他在原卡组的基础上将一张鱼人宝宝换成了课桌小鬼,因为这样能打出的combo更多。这套贼的曲线比较低,拥有很可怕的单回合爆发,作为节奏卡组在盗贼内战和对阵猎人骑士都有不错的效果,目前有取代剽窃贼的趋势,但是同时因为曲线过低,手牌很容易直接打空,喜欢节奏卡组的可以尝试一下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