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库  →  热门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3.0新春版本新英雄有谁_3.0新版本新英雄详情

《英雄联盟手游》3.0新春版本新英雄有谁_3.0新版本新英雄详情

2022-01-19 10:37:47作者:

《英雄联盟手游》3.0版本将于1月20日10:00正式发布,届时您可以点击客户端公告下方的“开始更新”按钮进行客户端更新。本次更新内容较多,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更新。后续旧版本将停止使用,您需要更新至最新3.0版本才能进入游戏。

图片.png

iOS版本号:3.0.0.5295

安卓版本号:3.0.0.5296

本次3.0版本更新提供了丰富的新英雄新皮肤新功能新模式供您探索,还对游戏中的功能和体验做了大量优化和调整,来一起看看3.0版本更新的详细信息吧!

新英雄

腕豪 瑟提魔法猫咪 悠米将在版本更新后陆续上线,各位召唤师敬请期待。
▲腕豪 瑟提
▲魔法猫咪 悠米

更多推荐:《英雄联盟手游》3.0新春版本1月20日上线详情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