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神武4》变身卡怎么用 变异变身卡怎么获得(图文)

《神武4》变身卡怎么用 变异变身卡怎么获得(图文)

2021-06-20 11:49:18作者:cc

神武4玩家实力的提升需要通过时间养成,而游戏中有一种增强方式无需耗时,仅需消耗游戏币或金币即可,且增幅能力很强,那就是使用“变身卡”。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使用变身卡可以幻化为对应怪物造型,部分卡片携带特殊能力,同时可使用卡片合成功能,为变身卡附加面板属性!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我作为一个从萌新过来的玩家,从对变身卡一无所知到疯狂迷恋,现在打日常都喜欢随时变身,下面把自己的经验分享,欢迎共同讨论。

一、变身卡的获取和使用

最简单的获取方式是在寄售,而拍卖行,但能买到比较珍贵的高级卡或变异卡。若是在临仙镇的辅助技能导师处学习有“恭喜发财”技能,在战斗中对怪物使用,也有几率获得卡片,或是参加其他活动,像我打生肖10X,经常会出一些变身卡,如灵犀、月影兔、贪狼等等。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变身卡是有等级之分的,需在临仙镇的辅助技能导师处学习有“千变万化”技能才能使用对应等级要求的卡片。建议学满5级千变万化,共需要20个剧情点。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剧情点可通过完成剧情任务获得,具体参考下图。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二、卡片合成功能

我之前就比较傻,拿到变身卡直接就用了,后来才明白可使用合成功能,为卡片提供额外面板属性,实力瞬间提升一截!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这里有两个细节,一是点击卡片进阶,可为卡片随机增幅单加属性,如最多14点力量。合成染色是消耗玲珑花后对变身进行随机染色,对外形有要求的玩家可选用。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二是需要重置三角属性,按照连线规则为卡片附加面板属性,像我是个物理职业,会先把边角属性变为3力量1耐力。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重置后,在右侧可筛选对应副卡,尽量选择便宜的卡片,完成连线即可。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最后就出现如下卡片,但也只是一张普通变异卡,还能升级为更强的变异属性。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三、变异变身卡

有2种获取方式,一是直接在拍*********,氪************完成图鉴任务,首先******************************交易中心购买空白练魂符,点击图鉴中的制符即可获得未充能的炼魂符!每次制符有15天的重置时间。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然后需要再次购买对应4个图鉴碎片,集齐后使未充能的炼魂符变为普通的炼魂符或是变异卡。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使用炼魂符将对应普通卡片升级就可获得变异卡。能看出,变异后的卡片属性更强,如幽魂去掉了减少5%血量的负面影响。其他变异卡效果各不相同,可在使用后慢慢了解。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在变异前或后使用卡片合成功能均无影响。若是直接获得了一张变异卡,可按上面的卡片合成功能直接附加面板属性。

最后一个小细节,当玩家拥有人物装饰或时装后,可选择迷你模式,仅在玩家人物头上出现变身造型。

神武4变身卡使用攻略

上面就是我对变身卡使用的认识,建议打日常可使用合成后的普通变身卡,在面板加成下已提升较强。若不氪************************活动中可选择性使用。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