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DNF》大飞空时代第一天攻略(图文)

《DNF》大飞空时代第一天攻略(图文)

2021-06-20 11:58:03作者:cc

图片.png

先刷7次图,然后进大飞空游戏,点每日任务,往下拉领300银币和5点耐久,银币先用掉,然后去造船厂编队,之后去交易所买3个蘑菇酒,然后出航,自动航行就行,到了那边去交易所把3个蘑菇酒卖掉,买3个黑曜石,再出航,回到这边卖掉,再买3个蘑菇酒,航行过去卖掉,买3个黑曜石航行回来卖掉,再买3个蘑菇酒,但是这时候耐久只有1点了,退出去把刚领的5点耐久锤子用掉,然后航行过去卖掉蘑菇酒,买3个黑曜石航行回来卖,这时候没耐久了,去造船厂买一艘运输船,会增加3点耐久,然后买1个蘑菇酒剩下的钱买越桔,然后航行过去卖掉,今天就结束了。明天价格会不会变就母鸡了。

补充一下,今天是第一天,耐久用完之后可以重置一次耐久,重新进来提示重新编队,编完队耐久就重置了

大飞空这个活动,建议有时间有兴趣的还是手动,收益较高,拿满奖励的速度也比较快。我这个就是耐久每天消耗的快,不用动什么脑细胞,比较省时间。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