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锤手游网:玩手游必备

游戏锤手游网首页|软件合集|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江湖悠悠》锁月攻略

《江湖悠悠》锁月攻略

2021-07-27 11:29:12作者:cc

一、武学

锁月建议主升:

内功>剑招=折月剑>身法。

内功是存活的根本,首先要活下来,才能有输出!

剑招和折月剑两个都差不多,看你哪个的等阶更高,就优先哪个。

这四个升满了之后建议:

长歌行=月痕>飞影逐月>招架。

建议最后升招架,因为锁月的减伤比率太低了,招架升不升我个人用着没有任何感觉。

二、连招(仅手动,自动听天由命吧)

我手速和反应不是很快,所以目前我用的是操作最简单的连招:

开局预点长歌行

长歌行生效后立刻接上折月剑

对方行动条过半放折月剑·返

(注意,这里如果对方有任何一次反刃,那都等下一轮,重新用折月剑)

4层红莲剑歌后,为了避免操作失误,下次普攻的时候用长歌行,然后等对面行动条在第二格和第三格中间的时候,用月痕+飞影逐月

如此循环往复

(注意:如果因为武器重量原因,导致折月剑cd好并且有剑意时对面行动条已经过半,就不要出手,等下一次行动条。折月剑是非boss战斗主要输出技能,一定不能用失误)

三、武器

锁月的武器需要根据对手武器的轻重选择,所以锁月到后期如果想强,必须至少练3把武器!轻、重、适中各一把。

前中期推荐无痕

无痕

建议洗

8暴击  2重核  2硬度  4韧度或洞察(看你喜欢)

8反刃  4破刃  4断腕或负伤(看你喜欢)

注意:不要洗“折膝”!!!折膝会让你跟对面一起罚站!!!

韧度和洞察无所谓,一个平均免伤,一个注重抵抗物理伤害,因为目前很多天信,所以我洗的洞察。

断腕和负伤的分析:断腕可以让你更容易存活,负伤输出更高,看你是喜欢打人,还是比较怕死,不过实际上都只有百分之四到百分之六的触发概率,洗啥影响不是很大。

这里是关于武器的分析:

有人说锁月要用轻剑,有人说锁月要用重剑,这里告诉你,锁月,要用比对手重3~10个重量的武器或者比对手轻一半以上的武器

只有这样,才能达到锁月技能伤害最大化。

所以,锁月武器建议准备3把

1.无痕

首选,轻重适中,最好洗一点重核。破定快,伤害高!

2.无锋

无锋这把武器开锋技太强了,而且可以洗12个反刃,可以开锋之后必须要练一把,不然很难打赢别的用无锋的人。

不过如果用无锋,开局要放弃使用技能,而是等第二回合对手打了一次之后,自己有8剑意了再放,技能连招是:

长歌行

→(对方行动条未过半)折月剑·刺

→(对方行动条在第三格中间)月痕

→(立刻接)折月剑·返

→(立刻接)飞影逐月

3.蛇刃

蛇刃可以开锋后炼,专打无锋。洗轻铸,混搭江湖的流风回雪,走控制路线,具体外攻选择

长歌行、折月剑、生生不息(锁月中品武学)、流风回雪(江湖上品武学,推条)

这个主要是设想,具体是否可行大家可以等可以开锋后试一试。

连招:

等一手,9剑意后

生生不息→长歌行→折月剑·刺→折月剑·返→流风回雪→生生不息→流风回雪→长歌行→折月剑·刺→折月剑·返

如果能做到比对方轻一半以上,理论上开锋后的蛇刃用生生不息+流风回雪应该可以做到对方只出手一次,就无限推条。生生不息4耗,逐步恢复8剑意,6阶80%概率直接返还2剑意,可以保证流风回雪剑意充足。

不过这个应该要极限操作才行,只是理论上可以做到。(到底行不行等开锋之后我试试)

四、pve注意事项

用无痕正常发育(不要一直用最高等级的菜出行,这样会导致等级虚高,不使劲儿氪金武学等级根本跟不上你的等级),正常发育(最高等级菜夹杂1级菜出行)日常侠道5星事件剑拔满手动是能打得很轻松的。

村落打强盗,等级相差15级以内(含15级)都可以用无痕打(其实只要是对面不能一刀就把你砍死的,就可以用重剑!伤害高)

如果等级相差15级以上,就用轻剑,百分比伤害刮。能刮多少算多少。

这次活动我34级打50级那个用的无痕(因为我用无痕能扛一下,轻剑只有30级,也是只能扛一下,重剑收益更高),我刮了6次(其中一次被斩魂暴击,我直接没了,不然只需要5次)。45级和40级好像都只刮了2次就刮死了。

关于锁月,我只能说,锁月手动贼强,不管对面是啥门派,只要不是运气贼背一直被反刃,等级相差5级以内就很难输。(所以锁月自己也要洗反刃啊)

为什么?

因为以1200定为标准,2重核的无痕锁月可以做到3次出手直接破定。也就是,

长歌行+折月剑刺+返→月痕→飞影→长歌行+折月剑刺+返

不被反刃就可以破1200定。

也就是说,对面出手两次,我就直接给他破定了。只要武学差距不是太大,对面血基本就没了。

锁月的缺点:自动谁听天由命。锁月的AI有时候贼厉害,有时候又贼蠢,而且不能预设武学顺序!!!因为对方剑的重量不同,需要的顺序也不同!!!所以只能听天由命,让AI自由发挥。有时候能越级抓人,反正大多数时候都是被抓等人来救的。

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